搜尋此網誌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父親轉向兒女

標籤: ,
瑪 4:6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這是舊約聖經最後一卷最後一章最後一節的經文,講到了當神大而可畏之日來臨前,祂要差遣祂的先知所要做的事,乃是有關親子家庭的,恢復親子之間的關係。因為許多的問題、甚至咒詛都源於不合神心意的家庭、親子的對待;這世代親子、家庭、婚姻出了許多的問題,人與人疏離,連應最親密的配偶、親子之間一樣疏離,有許多的人事物占據、攔阻了親子之間的互動,沒有時間陪伴、互動了解溝通,加上不知也不會同理與溝通,於是彼此的鴻溝越來越深甚至對立。求神幫助,這世代真的很需要神大能的使者,有生命的榜樣用愛的權能來柔軟人心,使父母的心能更貼近兒女,讓兒女的心能更體會父母,再一次的恢復家庭應發揮的功能!


德雷莎修女:「今日的世界我認為是非顛倒的,也有著很多的痛苦,因為家裡和家庭生活的愛太少了。我們沒有時間給孩子,我們相互之間沒有空檔,沒有時間一起享受過生活。愛要從家裡開始,愛要住在家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