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瞻仰神的榮美

標籤: , , , , , ,

了解聖經末世論
  • IHOP執行長Daniel Lim牧師:
  • 國度的福音必須涵蓋主耶穌基督顯現的事實,基督來到世上被釘十字架,而且祂必要再來。
  • 神國福音要素必須包含基督初臨時神國的突破,以及祂再臨時將完全顯現祂國度的榮耀與能力。
  • 耶穌的初臨、再臨,就如同祂先來訂婚,然後將再來迎娶。
啟 22:7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
啟 22:12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啟 22:20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阿,我願你來!
  • 聖經最後一卷書最後一章節多次的提到耶穌的將要再來
啟 19: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啟 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 神的兒女在這末後世代的要務就是:新婦預備成為聰明的童女.不僅得救而且要得勝!
太7:21-23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纔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麼?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罷!
  • 進天國的重要關鍵,不是你多有恩賜,你行了多少神蹟奇事,自以為是的自認為為主做了多少工作,你的事工有多大,你教會會眾有多多,你讀過多少遍聖經,你多會講道,你..... 而是你是否遵行天父的旨意。
  • 但你知道天父的旨意是什麼?假若你不知道,你又如何遵行?如何才能了解天父的旨意?讓我們學習大衛,因為他是天父所稱許合祂心意的人。

徒 13:22 既廢了掃羅,就選立大衛作他們的王,又為他作見證說:我尋得耶西的兒子大衛,他是合我心意的人,凡事要遵行我的旨意。

  • 大衛為何會、可合神心意,凡事遵行神的旨意?
求問瞻仰天父
  • 詩27:1-4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力量),我還懼誰呢?那作惡的就是我的仇敵,前來吃我肉的時候就絆跌仆倒。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 弗1:16-19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題到你們,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 大衛為何會、可以合神心意,凡事遵行神的旨意?乃因有一件事one thing,他喜歡、常常在神的殿中瞻仰天父的榮美並求問。我們需要神所賜智慧和啟示,需要聖靈照明我們心中的眼睛以致可以認識明白,真知道神的心意與一切奧秘。
如何瞻仰天父
一次房產經紀人伊莉莎白在工作上認識了正準備出售房屋的老太太,老太太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老太給她講述了自己經常尋求上帝給予啟示和幫助的生活方式(瞻仰尋求神並遵行天父旨意),讓伊莉莎白慢慢學會在家中祈禱、讀聖經、以寬容的態度對待丈夫、女兒等身邊之事。在妻子在暗室(戰爭房間)祈禱爭戰與影響下,丈夫遠離了外遇的試探,也認識到了自身的錯誤,儘管他由於在工作中犯錯而已被辭退了工作,仍然主動向公司領導承認了他做的錯事,並取得了領導的原諒。後來他又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一家人漸漸過上了以前從未有過的幸福生活。
  • IHOP禱告帶領Judy Doughty在「耶穌再來暨醫治特會】中有關如何瞻仰天父的教導
  1. 把時間分別出來:1-2小時(安靜),刻意,第一優先,行事曆
  2. 姿勢:舒適,不翹腳,手不交疊,預備心,安靜,除去一切分心的事(手機,電話…)
  3. 音樂:純樂器音樂頌讚神,不因歌詞引導使我們分心
  4. 悔改:之前就先預備心省察,求神引領悔改,看見自己那些需悔改:昏昏沉沉,自己的事,被動讓別人做,小信,錯看自己與別人。(詩117:1-2,羅2:4)
  5. 回轉:評估生命光景?優先次序,神眼中的我,相信神的話。
  6. 求問:求神指示,教導,…如何安靜,瞻仰,注視天父,並看見明白天父的心意。(詩27)
  7. 父神,求你使我認識耶穌。(弗1:17-19)
  8. 照明心中眼睛—看清呼召與道路。
  9. 告訴我,我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人—不是在人眼中的我。
  10. 告訴我祢對我的心意是什麼?
  11. 求祢使我充滿認識祢旨意的知識(西1:9-11)
  12. 求祢以禱告的靈膏抹我。
  13. 教導指示膏抹我每時刻與祢同工,使祢旨意完全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