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104-2生命教育校園關懷

標籤: , ,
這一年在隔壁國小的生命教育校園關懷已由學校自己的生命教育團隊完全接手,三、四年級生命教育共十四個班,六年級一個班的青春啟航。看見志工媽媽們撥出時間團體備課、進班上課以及自己在家備課,大部分的人接了兩個年級的班,可以說他們幾乎把時間都給學校了,真的在母親節前夕,真要為這些媽媽們、奶奶、爺爺們按個讚!

這學期師母有機會也幫生命教育協會到其他國小說明報告,感謝神的恩典,分別在兩個學校也開始生命教育與青春啟航的課程,也有更多社區志工媽媽參加協會的志工訓練,投入在生命教育的校園關懷行動。更特別的是在一次的報告中,觸動了一所學校當場聆聽的家長會副會長,甚至邀請協會派講師至其企業為其四五十位的成人員工上生命教育的課程。

相信這群孩子在被關心、被愛、被呵護的氛圍下,透過課程的引導、體驗與反思,進而在生活中運用課程所學原則與價值,也必成為他們一生極大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