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你今天QT靈修了嗎?

標籤: , ,
民數記 19:13 凡摸了人死屍、不潔淨自己的,就玷污了耶和華的帳幕,這人必從以色列中剪除;因為那除污穢的水沒有灑在他身上,他就為不潔淨,污穢還在他身上。


我們必須要聖潔、潔淨自己才能成為被神使用貴重的器皿。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容易沾染污穢、沾染死亡,每天出門一天回到家洗個臉,你會發覺毛巾髒德可憐,假若再擦一下鼻孔,你會發現毛巾會更恐怖,因為我們沾染了許多的灰塵、烏煙瘴氣。同樣地在屬靈上在心靈上,我們每天所聽所看所思所作所...會不會也會使我的心靈、心思意念沾染污穢骯髒呢?所以我們需要常常的清洗使我們保持乾淨保持清潔,我們需要除污穢的水來使我們得潔淨,我們需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我們需要聖靈生命的活水,並藉著神的話來潔淨我們。親愛的朋友你得著這生命活水了嗎?親愛的弟兄姊妹你今天QT靈修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