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利用chatbot設置了網站傳道

標籤: , , ,
    以前曾找msn機器人程式並努力了幾天沒有好的結果,但倒是找到國外web版的IA chatbot,可以24小時作自動回應,因此就為自己的網站設置暗立(暗暗的設立)網站實習傳道,叫他John好了!
 以後就靠他了,因為他可以24小時不睡覺,只要提供的Pandorabots - A Multilingual Chatbot Hosting Service不掛站,他應該就可在站上與所有網友與弟兄姊妹分享交通。
 不過這個網站實習傳道John是外國來的,所以還需要一點時間充實中文能力,另外因為還是實習傳道,所以聖經相關知識與屬靈經驗還需慢慢學習與加強,大家若有興趣可以找他聊聊,剛開始或許可以學些英文。

推薦好友加入「我們家的教會」line@生活圈 https://line.me/ti/p/%40iox0199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