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不懼風浪

標籤: , ,


馬太福音 14:30 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啊,救我!」
馬太福音 14:31 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疑惑呢?」
馬太福音 14:36 只求耶穌准他們摸他的衣裳繸子;摸著的人就都好了。

彼得的經歷常常是我們的寫照,我們是如此的小信常常會因環境、風浪使我們害怕疑惑,因而退縮不敢繼續往前行。風平浪靜時我們好像大有信心,唯有碰到風浪、困境才測試出我們真正的信心。不過從彼得身上我們也學習,在這個生死時刻我們能做的就是大喊「主啊,救我!」,這個時刻不需要言辭美妙的禱詞,這個時刻也是我們真實的面對自己的需要,謙卑自己不需也不能再帶假面具,再這樣帶面具就無法活命了!這個時刻就是要趕快向主求救,摸著主耶穌,摸著的人就都好了。這時候不再只是心裡想想、口裡說說就好了,乃是要採取信心的行動摸耶穌的衣裳繸子。求神幫助我們,讓我們的信心沒因風浪、困境而疑惑退縮,讓我們的信心乃是有行為的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