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別把耶穌拒在門外

標籤: ,


馬太福音 8:33 放豬的就逃跑進城,將這一切事和被鬼附的人所遭遇的都告訴人。
馬太福音 8:34 合城的人都出來迎見耶穌,既見了就央求他離開他們的境界。

這裡看到被鬼附的人得醫治釋放,放豬的人損失了一大群豬,極大財務的損失,但也因著這個緣故這個城合城的人卻因此拒絕了耶穌。耶穌看重一條靈魂遠勝這一大群的豬,但是這個城的人看重財務勝於人的靈魂,也因此推卻了神的國度臨到。這是否也會是我們的情景呢?我們的看法與神的看法極不同,會不會許多時候我們常常把耶穌拒絕在門外?啟示錄 3:2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老約翰寫給老底嘉教會的信)求聖靈幫助我們,讓我們沒有因著體貼屬世、屬魂、屬肉體有限的看法,拒絕了聖靈在我們個人、家庭、教會、城市、國家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