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謙卑

標籤: ,


列王記下 5:10-11 以利沙打發一個使者,對乃縵說:「你去在約但河中沐浴七回,你的肉就必復原,而得潔淨。」乃縵卻發怒走了,說:「我想他必定出來見我,站著求告耶和華他神的名,在患處以上搖手,治好這大痲瘋。

乃縵大將軍得大麻瘋去找以色列先知以利沙求醫治,但以利沙卻打發一個使者叫乃縵去在約但河中沐浴七回,於是乃縵發怒走了差點就沒得到醫治。因著乃縵的驕傲與情緒他差點沒得著他想得著的,許多的時候我們也是如此,我們沒有真實謙卑的到神面前,我們還是有許多自己的想法與堅持,我們還是在那裏自我做主,甚至要神照著我們的期待、方式去做,沒有讓神做神做主(到底誰是神),沒有謙卑順服讓神插手、介入,沒有以敬畏的態度傾聽尋求神的吩咐並且順服遵行,最後的結果當然不會得到好結果。求神幫助我們謙卑自己,以恭敬的態度來神或人面前尋求幫助,並且順從遵行神的吩咐與權柄的建議引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