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明白神話語

標籤: ,

尼希米記 8:12 眾民都去吃喝,也分給人,大大快樂,因為他們明白所教訓他們的話。

   這裡講到以色列人吃喝彼此分享大大快樂,乃是因為他們明白所教訓他們的話,也就是他們明白神的律法書明白神的話,因此高興吃喝大大快樂。當人明白神的話語,就容易相信接受神的話,就會有信心就會交託信靠,因靠耶和華得著喜樂成為我們的力量,就不會害怕憂愁。為何他們會明白這些教訓呢?乃是因省長、祭司、利未人…清清楚楚地念神的律法書,講明意思,使百姓明白所念的。所以我們想要得著喜樂大大快樂,需要明白神的教訓神的話;我們要想明白神的話則需我們進前來聽,不僅聽還要有人清清楚楚的念、講明教導使我們明白。讓我們都能成為那願意聽並明白神話語的人,也求神興起能清楚傳講並使人明白神話語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