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天上的謝謝

標籤: , , ,
    一首詩歌的歌詞意思很能描繪主工人所作的,最後在天上所獲得的感謝。歌詞最後說到:當耶穌拉著你的手,站在主前,說:孩子,看看你的四周,你的賞賜是何等的大。我相信這也是對每個服事神者所要說的。

       歌詞說到:我夢見我去天堂,你與我同在那裡,我們沿著黃金街,水晶海走著,我們聽到天使歌唱。然後有人呼喚你的名字,你轉身看見一個微笑向你走來的年輕人,他說:朋友,你現在也許不認得我了,然後他說:但是,稍等!你回想一下,當我還是個八歲小男孩時,那時你曾在主日學教過我。每個禮拜在開始上課前,你都會做一個禱告,而就在有一天當你做那個禱告時,我邀請耶穌進入我的心中。謝謝你對主的擺上我的生命才得到改變,謝謝你對主的擺上我很高興你付出了。然後有另一個人站在你面前,他說:還記得有一次,一個宣教士到你的教會,他所拍攝的照片讓你哭泣。你的錢不多,但你還是給了出去,耶穌收納了你的禮物,那就是為什麼我今天會在這裡的原因。眼目所及之處,他們一個一個過來,每一個生命都因你的慷慨被觸摸過。你所做過的小事,做過的犧牲,在地上不曾被注意,現在卻在天上被宣揚。我知道在天堂你應該不會哭的,但我幾乎可以確信,你的眼裡含著淚水,當耶穌拉著你的手,站在主前,說:孩子,看看你的四周,你的賞賜是何等的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