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當神的號角響起!

標籤: , ,


2011第一天元旦的早晨一早雖然天氣寒冷,全家起個早一起和嘉義眾教會弟兄姊妹,到嘉義市政府參加升旗典禮,感謝主!最後的活動為嘉義眾教會唱詩歌、牧師祝福、一齊吹角祝福嘉義!感謝主!應該有一兩百位弟兄姐妹一起來為我們所在的城市祝福,當號角響起時,奉主名宣告我們的城市要進入耶和華的禧年,我們要看到在我們的城市有神奇妙的大作為發生。哈利路亞!

約珥書 2:1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在我聖山吹出大聲。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

路4:18-19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會後排隊領紀念郵票,當大女兒對市長說:謝謝,上帝祝福您!市長回應:是,我相信有上帝的祝福這個城市會更好!我們也深信嘉義將因我們的禱告與祝福而不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