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話裡有權柄

標籤: ,


馬太福音 4:18 耶穌在加利利海邊行走,看見弟兄二人,就是那稱呼彼得的西門和他兄弟安得烈,在海裡撒網;他們本是打魚的。
馬太福音 4:19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馬太福音 4:20 他們就立刻捨了網,跟從了他。

這裡看到耶穌講話好有能力,叫彼得、安得烈跟從祂他們就跟從,聖經中許多地方可以看到耶穌滿有聖靈的能力使人信服。為何如此?因為祂是神?不,因祂也是百分百完全的人!在本章前面看到耶穌在曠野勝過魔鬼的試探,路加福音說到魔鬼是用各樣的試探,眾所知道的耶穌乃是用神的話來抵擋魔鬼勝過試探的。耶穌可說是個被神話語充滿的人,是個親近神充滿神同在的人,祂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難怪他說的話大有恩膏能力。求神賜下渴慕的心,讓我們渴慕親近神,渴慕付代價讀神的話語,以致我們能成為被神話語充滿的人,吸引神的同在並帶下神的恩膏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