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主權交給神

標籤: ,


創世紀 50:19 約瑟對他們說:「不要害怕,我豈能代替神呢?
創世紀 50:20 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的光景。

當人更認識神、認識自己,明白神的心意旨意,就會就知需把主權交給神,讓神作神而不是人在作主。太多時候我們不小心沒有站在人應有的位置反而站在神的位置,去定罪、論斷、審判人事物。因此當人自己坐在寶座上時,常常順著肉體、血氣的意思想去定罪、論斷、自己申冤甚至害人。20節約瑟說到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照著人的意思、看法看起來常常是不好的,但在神、神的意思卻是好的,神的意思、意念、看法、道路超越人的意思、意念、看法、道路。求神幫助我們下寶座,不再站在神的位置代替神,讓我們謙卑尋求神,明白神真正的心意,把主權交給神讓神來審判與申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