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回轉向神

標籤: ,


瑪拉基書 3:7 萬軍之耶和華說:從你們列祖的日子以來,你們常常偏離我的典章而不遵守。現在你們要轉向我,我就轉向你們。你們卻問說:『我們如何才是轉向呢?』
瑪拉基書 3:13 耶和華說:「你們用話頂撞我,你們還說:『我們用什麼話頂撞了你呢?』
瑪拉基書 3:14 你們說:『事奉神是徒然的,遵守神所吩咐的,在萬軍之耶和華面前苦苦齋戒,有什麼益處呢?
瑪拉基書 3:15 如今我們稱狂傲的人為有福,並且行惡的人得建立;他們雖然試探神,卻得脫離災難。』」

是不是在我們生命中常常有許多的怨言、洩氣的話?會不會不小心我們落入抱怨神、頂撞神的光景,我們生命裡有許多的比較、爭競、怨言、閒言閒語...,其實許多時候是因我們的小信、不信,我們沒有全人交託神,更多的時候可能是我們的悖逆、不敬畏神、不順服,不順服神的命令、法則、神的掌權...,也因此沒能得著神的賜福。求聖靈光照帶領我們,讓我們看見自己的悖逆、不順從,以至於我們能轉回歸向神,沒有偏離祂的典章而不遵守。

(晨讀禱亞10-14章,瑪1-4章)

感謝主!從去年暑假開始,藉著週間一同的晨讀禱終於讀完聖經一遍!申命記 1:36 「惟有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必得看見,並且我要將他所踏過的地賜給他和他的子孫,因為他專心跟從我。」求神祝福那些專心跟從神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