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12.3.1 晚上「潔淨這地」

標籤: ,
2012.3.1 晚上 慕約翰牧師

黑暗勢力的集結成為國家的玷污

歷代志下 7: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當我們聚集時不僅有教導也需分享見證
我們需帶領神的百姓出去分享見證
是否如此行關鍵鑰匙在於領袖
牧羊人就是看門的人
當人開始尋求主、降服於主,神就成就不可能之事

馬可牧師見證:

一家庭夫妻幾乎要離婚,常常吵架受傷,經歷許多破碎,找協談無法解決問題,四個孩子,老大酗酒,老二女孩性關係很浮濫,老三有會傷害幼童的傾向。傳遞祭壇信息,夫妻開始築壇,孩子一週幾次會參與,孩子都在抱怨,但祭壇持續下,當他們持守祭壇。神開始動工,照明丈夫不道德的光景,妻子有耶洗別操控的靈。也開始對付老大,幾月後信主。老二悔改性關係,發現家族中也有虐待的情景。妻子本心硬但神柔軟,孩子有兩個願意回應神的呼召。

城市的故事,美國前五大最爛的城市。全國高中畢業生的比例最低,犯罪吸毒全國第三,有暴動歷史,白人黑人無法和平相處,雙方都有怨恨,美國東岸毒品的管道。至城市分享甦醒信息,城市的人試著去作,但無法啟動。繼續挑戰教會領袖建立禱告祭壇,自己的家開始家庭祭壇,核心同心聚集吸引神的同在。後來當他們謙卑開始從自己家庭、教會開始禱告祭壇,城市的氣氛開始改變。城市警察局高階人員,夢中神向他說話,要他找教會加入他幫助他改善治安。西班牙裔與非洲裔牧師,後再找其他族群牧師一起聚集禱告。職場也開始職訓動作,開始有幫助還離開幫派的事工。最近媒體報導這城市的翻轉,犯罪率35年來最低。

魯比牧師見證:

神拯救的一個社區,2010年在非洲禱告山一個訓練會,「天開了」的宣教,開始屬靈地圖社區分析,但需要先對自己的生命作屬靈繪圖。至一村落溫泉區作禁食禱告,察覺有性方面不道德的氛圍,且有烏干達地區的巫師取水,因為此水會帶來醫治。他們團隊覺得需處理,因此帶鹽巴倒在溫泉裡,效法以利沙的作法。從此溫泉開始改變,以前來溫泉的人走了。兩天之後又有消息說,某種能力離開溫泉。現在人們不再去那溫泉,那裡也開始有教會。
一個年輕人,2004年認識他的,有好的家庭背景,有錢可以送出國留學。但出國後學壞、吸毒、犯罪,祖母要牧師為他禱告,若回轉就信主。經關懷帶他上禱告山禱告,後生命轉變。

神在你心中點出的方向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