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2012天國文化 2.2早上 Bill Johnson牧師

標籤: ,
預備下一代承接恩膏與產業,及產業的責任
預備教會領袖改變轉化我們的文化
主禱文為根據與使命
使徒團隊改變所到之處、國家的文化
神釋放使徒的目的,
信心要求我們活在看不見的領域
願你的國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神的同在在天國是祂的中心,甚至比教導更重要

路加福音 3:21 眾百姓都受了洗,耶穌也受了洗。正禱告的時候,天就開了,
路加福音 3:22 聖靈降臨在他身上,形狀彷彿鴿子;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馬可福音提到耶穌從水上起來,天開了…鴿子留上耶穌身上
如何讓鴿子都停留在祂身上,每走一步路都要聆聽、注意鴿子的動態
天開了的原文與耶穌死了,幔子裂開了是一樣的,裂開了石頭都一樣
這是一個暴力的動作
聖靈釋放在祂的教會,是藉著撕裂開的天
重生得救就進入敞開天的生活
我們的生活總是回應魔鬼的作為,回應錯誤只是帶我們到更大的錯誤
耶穌只聽天父的聲音,只回應天父、天國要做的事,不是回應魔鬼
仇敵最渴望我們追逐回應他的聲音

馬太福音 4:1 當時,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受魔鬼的試探。
馬太福音 4:2 他禁食四十晝夜,後來就餓了。

不是禁食來付代價,因為代價已經付了,我們是要專注

馬太福音 4:3 那試探人的進前來,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

仇敵要祂懷疑神最後向耶穌說的話
牠也同樣試探亞當懷疑神的話
罪會成為試探,乃是人忘記神對他說的話,忘記他們的身份
當人聽到神的話,覺得會面對挑戰

馬太福音 13:3 他用比喻對他們講許多道理,說:「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
馬太福音 13:4 撒的時候,有落在路旁的,飛鳥來吃盡了;
馬太福音 13:5 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土既不深,發苗最快,
馬太福音 13:6 日頭出來一曬,因為沒有根,就枯乾了;
馬太福音 13:7 有落在荊棘裡的,荊棘長起來,把他擠住了;
馬太福音 13:8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馬太福音 13:9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馬太福音 13:18 「所以,你們當聽這撒種的比喻。
馬太福音 13:19 凡聽見天國道理不明白的,那惡者就來,把所撒在他心裡的奪了去;這就是撒在路旁的了。
馬太福音 13:20 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當下歡喜領受,
馬太福音 13:21 只因心裡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
馬太福音 13:22 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把道擠住了,不能結實。
馬太福音 13:23 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明白了,後來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為何伊甸園有兩棵樹,神要我們有所選擇
我們領受的話語會面對環境的衝突
當我們遇見挫敗時,選擇就來了,你是選擇神的話還是仇敵的話
教會歷史的偉人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沒有放棄神對他們說的話

路加福音 4:14 耶穌滿有聖靈的能力,回到加利利;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四方。
路加福音 4:15 他在各會堂裡教訓人,眾人都稱讚他。
路加福音 4:16 耶穌來到拿撒勒,就是他長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規矩進了會堂,站起來要念聖經。
路加福音 4:17 有人把先知以賽亞的書交給他,他就打開,找到一處寫著說:
路加福音 4:18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路加福音 4:19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在聖靈能力中我們衝浪,權柄則開始了浪頭
在職場、生活中,沒有敬拜的氛圍,但藉著權柄開始服事、神的工作

約翰一書 3:8 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更大的恩膏是因著與這位賜恩膏者更深的接觸與經歷

路加福音 4:20 於是把書捲起來,交還執事,就坐下。會堂裡的人都定睛看他。
路加福音 4:21 耶穌對他們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

這是歷史上一個重要的時刻,有四百年沒有神的異象、神的聲音、神的同在
以色列人第一次聽見那話語成為靈在他們中間

羅馬書 14:17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不信是跟著黑暗權勢連結所帶出來的結果
拿撒勒原不是不信的光景

路加福音 4:22 眾人都稱讚他,並希奇他口中所出的恩言;又說:「這不是約瑟的兒子嗎?」

他們領受耶穌的身份,經歷神的恩寵、神的同在,感受領受從神來的力量
最後一句,從神的恩典掉落到理性,他們所能掌握的狀況

路加福音 4:23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必引這俗語向我說:『醫生,你醫治自己吧!我們聽見你在迦百農所行的事,也當行在你自己家鄉裡』」;
路加福音 4:24 又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沒有先知在自己家鄉被人悅納的。
路加福音 4:25 我對你們說實話,當以利亞的時候,天閉塞了三年零六個月,遍地有大饑荒,那時,以色列中有許多寡婦,
路加福音 4:26 以利亞並沒有奉差往他們一個人那裡去,只奉差往西頓的撒勒法一個寡婦那裡去。
以利亞沒在以色列行神蹟般的供應
路加福音 4:27 先知以利沙的時候,以色列中有許多長大痲瘋的,但內中除了敘利亞國的乃縵,沒有一個得潔淨的。」

給予禮物同等得尊榮才可得到禮物
神的百姓沒有給以利亞、以利沙該得的尊榮,沒有尊榮神在他們身上的恩賜與呼召,神找上神百姓的仇敵身上賜下禮物
創造文化使神蹟是正常,文化就像是溫室
溫室可以控制它的溫度、光度
天國文化就好像是溫室,如果我們可以創造天國文化
我們就可創造神蹟奇事的種子,並使種子長大

馬太福音 10:41 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

透過尊榮來得到神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