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路04:40-41)把人帶到耶穌那裡

標籤: ,


日落的時候、凡有病人的、不論害什麼病、都帶到耶穌那裏. 耶穌按手在他們各人身上、醫好他們。又有鬼從好些人身上出來、喊著說、你是神的兒子。 耶穌斥責他們、不許他們說話、因為他們知道他是基督。(路4:40~41)

在這段經節裡看到一個重點是,把病人、需要醫治的人帶到耶穌那裡,讓主耶穌按手在他們各人身上,他們就必得醫治。常常我們不是把人帶到耶穌那裡,有時我們求助的對象弄錯了,不小心我們把信心建立在某些神醫佈道家、人、組織、策略、方法、系統或知識過於主耶穌,在這裡我們看到的是把人帶到耶穌那裡,自然主就會做成祂要作的事。主耶穌看重每一個來到他面前的人,他願意按手在每一個來到他面前的人身上,一一解決他們的需要。

另外從經節中看出似乎有些病是與魔鬼的挾制、捆綁有關,因此當耶穌按手在這些人身上時,牠們無法與聖潔榮耀的主耶穌接觸,無法承受主耶穌的容光而被趕出來。從經節也可以看出魔鬼是會講話的,耶穌面對他們的方式是,斥責牠們不准魔鬼說話,因為魔鬼乃充滿著謊言、疑惑專門做破壞的工作,因此當我們面對惡者時,亦要奉耶穌的名斥責牠們不准牠們說話,以免受其欺騙、蒙蔽與誘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