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路04:31-37)神話語的權柄能力

標籤: ,
  耶穌下到迦百農、就是加利利的一座城、在安息日教訓眾人。他們很希奇他的教訓、因為他的話裏有權柄。....眾人都驚訝、彼此對問說、這是甚麼道理呢. 因為他用權柄能力吩咐污鬼、污鬼就出來。於是耶穌的名聲傳遍了周圍地方。(路4:31~37)

  在這段經節裡看到主的話裏有權柄,眾人都驚訝、希奇他的教訓。這可以讓我們思考我們的話語是否帶來權柄與能力,帶來影響力?還是只是一些八卦、閒言閒語,並不會為事情為人帶來積極造就正面的影響,帶來生命。我們又如何才能產生有權柄與能力的話語呢?

  林前2:13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林前2:4-5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約6:63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從上述的經節知道,神的話語充滿權柄能力,因此我們惟有更認識祂並時時被祂與祂的話語所充滿,我們的話語自然會帶出權柄、能力來教訓人並趕逐污鬼、黑暗權勢,進而使主耶穌的名聲被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