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約翰邁爾(John Mayr)的故事

標籤: ,
    19世紀英國一位神所重用的僕人約翰邁爾(John Mayr),有一次他到一個地方聚會,看見一個年青人上台講道,起初有點小看他,但一坐下去就發現聚會滿有聖靈的同在,自己大得幫助,會後就跑去問他:「你的能力從何而來?」

    年青人說:「我要先問你一個問題,你在神前有沒有獻身?」「當然有啊!否則怎能服事?」「你的獻身是什麼方式的?」「獻身還有不同的方式嗎?」「有的獻身是一般性的奉獻,在佈道會、培靈會中舉手奉獻,還有一種是專一性的,是個別在神前的獻身」,邁爾說:「我只有一般性的獻身」那你回去禱告,在神前作一個專一性的奉獻,就是實實在在面對面無條件的把自己完全交給主,讓祂掌管、使用」。
 
    邁爾回去後一直禱告,異象中主向他顯現,並向他伸手要東西,他就把口袋裡的鑰匙拿出來,放在主的手上,主看一看用左手收起來,右手又伸出來了。「主啊!你還要嗎?」他想想自己確實還保留一把小鑰匙沒交給主,這把小鑰匙把最秘密、最捨不得的東西鎖起來,主對他說If I am not the Lord of all then I am not your Lord at all (如果我不是你生命全部的主,我根本就不是你的主),他正在猶豫時主回頭就走了,他趕緊喊叫「主啊!主啊!我給你!」他毫無保留的交出去了,連最後一把鑰匙也交給主了,他就被聖靈充滿,從此他的生命與服事完全改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