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金貝克牧師的故事

標籤:


金貝克(Jim Bakker)牧師的事件,造成美國教會史上最大的醜聞,至今仍是舉世笑話基督教(尤其是傳教士)最常用的例子。

在監獄中,金貝克重新有時間讀經禱告,安靜面對神。金貝克回想自己是怎麼跌倒的,他說他犯了許多方面的錯,初被判刑時,竟然還不覺得自己有錯,在獄中,神卻將事情一件一件的指示他。聖靈感動他要仔細讀耶穌所說過的一切話,他就抄寫聖經上主耶穌所說的每句話,仔細默想主所釋放的信息。

有人問金貝克:「當你犯罪時,你是心裡有數而故意不聽良心的忠告嗎?」他說:「不,我完全不自覺,錯是從小事上慢慢爬進來,到鑄成大錯時還不自覺的。」這叫我想到我們要在「小事上忠心」。他說自己太忙,沒親近主,以致魔鬼進去向他建議時,自己也不能分辨了。我又問他:「魔鬼那麼詭詐,我們該如何提防呢?」他回答:「你一定要天天讀主的話,不管你讀到甚麼,都會歸給你,照亮你。主的話察驗你。」 他補充說:「你一定要定睛在耶和華身上,你要全心愛祂,但一個全心愛耶穌事奉主的教會,神蹟奇事就發生了。」這叫我想起主耶穌說:「信的人,必有神蹟奇事隨著他們。」愛主信主,神蹟奇事就跟著來,不用去追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