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上頭來的任務(跟隨主腳蹤)

標籤: , ,


生活化

路4:16 耶穌來到拿撒勒,就是他長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規矩進了會堂,站起來要念聖經。

知道自己的任務

路4:17 有人把先知以賽亞的書交給他,他就打開,找到一處寫著說:

路4:21 耶穌對他們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

PHD

約14:1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主的要求:主做的事信祂的人也要做,且要做比祂做的事更大的事。門徒做的事其實就是祂的旨意行在地上。
路4:18-19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路7:21-22 正當那時候,耶穌治好了許多有疾病的,受災患的,被惡鬼附著的,又開恩叫好些瞎子能看見。耶穌回答說:你們去,把所看見所聽見的事告訴約翰,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Preaching 傳道 (傳講與教導福音)
Healing 醫治 (醫治心靈與肉體疾病)
Deliverance 釋放 (被囚者得自由)
面對敵對與逼迫

路4:24 又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沒有先知在自己家鄉被人悅納的。

奉神差遣

路4:26-27 以利亞並沒有奉差往他們一個人那裡去,只奉差往西頓的撒勒法一個寡婦那裡去。先知以利沙的時候,以色列中有許多長大痲瘋的,但內中除了敘利亞國的乃縵,沒有一個得潔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