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一位癌症病人的故事

標籤:
    有一位癌症病人, 經過一連串的檢查, 當他被推到病房時, 他還不知道自己得癌症, 並且只剩下1個月的壽命. 在旁的護士議論紛紛, 這麼年輕, 才20幾歲, 人生就道盡頭了. 隔壁病床的異教徒知道了這個人的狀況. 當這位年輕的癌症病人醒過來之後,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便開始閱讀聖經. 那位異教徒就跟他說, 剛才護士說你得癌症, 只能再活一個月, 我看你這麼年輕, 你所信的神對你這麼不公平, 你乾脆把聖經扔掉算了. 結果這位癌症病人, 在聽完那位異教徒這樣說之後, 換個姿勢, 跪在床上, 禱告說: 親愛的上帝, 謝謝你給我得到癌症, 我是生是死都是你的人, 願你的意思成就…………………….然後那位異教徒大吃一驚, 心裡面想, 哇! 這是甚麼樣的神?! 連死亡的噩耗都不能摧毀一個人的信仰, 我一定要來認識一下聖經裡面的神,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神, …………沒錯, 這是一則見證, 從那位曾經是異教徒的人所講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