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失眠居然也好處多多

標籤: , , ,

    曾有陣子有兩個多月的時間,常常晚上失眠甚至整晚沒睡著,請一些人禱告,有的人說大概服事的壓力太大應該放輕鬆;有的人說可能是祖先的咒詛,有什麼需要釋放的;也有人說可能是我們開拓的服事,惡者的攻擊;也有人說因這陣子因著家中的服事,接觸較多外來的朋友,沾染一些魂結或...,所以需要抹油潔淨禱告;以上是蠻有可能的,不過自己覺得這段時間雖然肉體疲憊,倒有許多的獲得與學習,這樣的過程讓自己更謙卑、需要更多的倚靠神、更多的禱告親近神(睡不著覺只好如此了!),也更多的體會同理失眠憂鬱的人、一些深處軟弱無助的人他們的感受,也更多的體會人的有限,更需要神的介入,需要聖靈自己的工作。也發現許多信仰的基本工,需要更紮實的學習與執行。就從神的話語、禱告聽神的聲音、清楚明白神的話語、順從神的話語、走在神的心意開始。

感謝神的恩典!現在失眠的問題月初就大大改善!現在大致恢復正常了!再次感謝神的恩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