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合一與復興

標籤: , ,
    感謝主的恩典!2000年有機會前往美國十多天,不僅參加7.2~7.8日北美愛修更新會主辦的『2000國際聖工密集訓練』,並且拜訪了Steve Dittmar牧師的Jubilee教會。更值得感恩的是我們團隊一行人的所有行程,不僅得到美國兄姐豐盛的接待,更在讚美之泉游媽媽與Sandy的招待及導遊下,暢遊了著名的狄斯奈樂園。

    美國之行,除了浸沐在講員豐富且有能力的講章與服事中,也感受到此全球華人兄姐渴慕神國降臨,渴慕復興、宣教的心,另外也看到了神使用祂的兒女運用他們各樣的恩賜、方式與策略,為的是使祂的福音能廣傳。這次大會裡看到神興起許多華人的敬拜團隊,讚美之泉、我心旋律、有情天、神韻以及原住民兄姐的敬拜,同時也看到神祝福許多華人的事工,相信福音的棒子將由華人來承接,神要在這世代大大使用各地的華人!

     這次大會的主題是〝禱告、合一、復興與宣教〞;領受中較深刻的是Ed Silvoso牧師所提的,神一樣看重平信徒的服事,祂也呼召平信徒在他的專業,在他的工作上來見證主服事周圍的人,不見得一定得是傳道人,而且不管是從聖經或者現實生活,我們可以看到神大大使用平信徒;唯有平信徒興起,進入我們的工作場所,進入我們的社區為主作見證,或許是默默在進行,或許不受人重視與肯定,但唯有如此才有可能得著社區、得著我們的城市與我們的國家;因此Ed Silvoso牧師激勵且挑戰當場的平信徒,看重神在他們生命裡面的呼召,祝福他們能堅守他們所作的。另外是看了『全城歸主』(轉化)的影帶,從影帶中看到了許多城市的改變,罪惡的減少、人民渴慕敬拜神,甚至地土因而改變變得肥沃。但其中似乎有一個原則,就是該城市有一批願意付上代價的人,他們願意同心合意且持守的為他們的城市代求,他們找出城市的屬靈營壘、罪惡的源頭,同心合一的求主來拆毀,最後終得見神改變城市 。


    在這次的密集訓練裡,眾多講員分享的經驗或講章內容,均圍繞在如何得著我們的城市,如同邵遵瀾牧師所歸納提出的簡單原則:1.是神起意2.背景艱難3.勇對仇敵4.重新結合5.全然傾倒6.先火後水7.信心等候。得著城市復興是必須從神而來,雖處環境艱難神的兒女還是必須勇於面對仇敵爭戰,必須彼此悔改重新連結才能同心合意,然後不分彼此全然為主的國度擺上,而且必須燒淨、燃淨我們內在的罪及一切的污穢,最後還要耐心信心的等候主的時候與祂的工作。


    這次美國之行,相信我們一行成員都更深的體會、瞭解上帝的國度異象與使命;同時也藉此訓練使我們從軟弱疲乏無力的服事中重新得力。最後也願藉著以上的分享,使所有關心神國度事工的兄姐,明白神的國度旨意以及對城市的心意,進而帶出實際的行動與策略,並帶入自己的服事,有助於實現神賦予您在所在城市的計畫與使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