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給他們吃吧

標籤: ,


可6:37 耶穌回答說:「你們給他們吃吧。」門徒說:「我們可以去買二十兩銀子的餅,給他們吃嗎?」

這是耶穌講道服事後天色晚了,看到受他服事的這麼多人還要挨餓趕路回家時與門徒的對話;接著就發生了五餅二魚的神蹟。耶穌的反應與門徒的反應很不一樣,耶穌除了餵養看顧這些來找他的人屬靈的需要,還看顧他們肉體的需要,祂充滿愛與恩典。若是我們會有怎樣的反應?是否與門徒一樣?服事這些人已經夠辛苦了,他們沒幫我們預備食物,我們還要預備食物給他們,這不合常理吧!還有我們哪來食物餵飽他們呢?許多時候我們的愛不夠、信心不夠、高度、深度也不夠...,常常會因著困難的人、事、物與環境限制而愛不下去、走不下去...。我們真的很需要求主幫助讓我們有更多的愛、更多的信心,讓我們沒有因為資源的不足、環境的不容易、沒有經費、沒有人力...,而停止繼續去愛、去做神喜悅的工作。求主加添我們愛與信心,勇敢踏出信心腳步去愛,進而也能經歷五餅二魚的神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