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親近神與我有益

標籤: ,

『 但我親近 神是與我有益.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 詩篇 73:28』

親近神對我們是有益的,當神成為我們的避難所我們定能常經歷祂奇妙的作為。問題是我們似乎不喜歡親近神,不喜歡、不願花時間讀經禱告聚會,讀聖經沒讀多久就睡著,禱告沒幾句就禱不下去也聽不到神的聲音,聚會聽信息忙點頭常常不支去找周公了。為何如此呢?很有可能是因我們很少經歷親近神的益處,所以我們沒有把親近神當成我們的優先順序,認為其他的事情更重要更有益處。那又為何我們會很少經歷親近神的益處呢?第一是我們沒有親近神;第二是我們不知道如何親近神,我們沒有用心靈與誠實,用心靈與真理真實的來到神面前敬拜親近祂;第三是我們太功利、現實、速食化,當沒有得到我們想要的,我們就背棄、轉離…,浸泡不夠挖掘不深,只停留在肉體、魂的交流,沒有進入心與心、靈與靈、深淵與深淵的交流。求神幫助讓我們都能真實經歷親近神的益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分享與回饋,相信透過彼此的分享、守望與激勵,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必不孤單。